【健身宅】居家空間就像生活的容器

#新竹室內設計 #新竹髮廊設計 #新竹裝潢

顏色有好多種,單看都很美,但要搭配就變得好困難,室內設計有上千種配色方式和風格,主要是看當下的室內空間的顏色,其中有幾個重點一定要抓好。

室內設計配色 三大重點

1.顏色不宜超過3種

如果一個空間同時有黃色、藍色、紅色,是不是會讓人感到很複雜呢?在搭配顏色中,黑/白不在此範圍內,當要加入這兩個以外的顏色時,記得要注意,別讓空間的色彩差異大太,這樣才不會互相影響。

  

2.顏色節奏要抓好

不一樣的顏色,會給人不同的感受,例如:紫色典雅、粉色夢幻、灰色簡約、綠色舒適

個性、年紀、興趣等,都是會影響顏色的選擇,畢竟顏色會影響人的心情!

  

3.牆面顏色很重要

牆壁是佔最多顏色比例的區塊,最好把家具的顏色也考慮進去,找跟家具顏色相近的色系,一般都會選擇比較中性的顏色,例如灰白銀,或是淺色系,例如奶黃、淺粉、淺橙。

專業的設計師,這些對於他們而言都是基本款的,綠向的設計師有7年的室內設計經驗,在配色上都有一定的美感,不知道如何配色才好看?趕快聯絡我們,我們可以給你最好的建議!

室內設計配色 成果照分享

─ 新成屋健身宅 X 居家空間就像生活的容器 ─

We shaped buildings, which in turn the building shape us. – 溫斯頓。丘吉爾

   

打造室內空間的同時,也正在塑造自己生活的樣子。

生活方式深深影響一個人呈現的樣子,透過設計,創造更好的生活狀態,細節則成就品質。

忙碌了一整天,卸下身上所有的武器、裝飾,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好好休息,

或者想要讓自己的身體盡情舒展,打造完美線條,

在自己最喜歡的空間裡恣意放鬆,

做自己想做的事,這才是家存在的原因。

如果您也有新成屋需要規劃設計,正愁著沒有頭緒,歡迎蒞臨綠向,

我們會一步步帶領您,打造理想中的居家空間。

   

▼新成屋-健身宅案例分享

  

專業室內設計 聯絡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