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屋翻新】注入新生命的老宅大改造

─ 老屋翻新 X 空間與形式的關係 ─

Every man is his own architect of fate. – A.Claudius

每個人都是自己的命運建築師,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品質,操之在己

設計師的使命,就是想辦法將您的想法實踐,每一道燈光照映至每個角落

就像是給予空間一道陽光。

老屋也能有新生命,如果你正計畫著要怎麼改造老屋

想要位原本的居家空間注入新生命,透過翻新工程,新生命將在老屋中變身

成為您心目中的理想住宅。

▼老屋翻新案例分享

【裝潢知識】客廳的風水禁忌

不少人對於客廳的風水有所顧忌,例如沙發要怎麼放、電視該怎麼擺,這裡分享幾個和客廳有關的風水禁忌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1.放置的方位

如果大門是向西而房子坐東,沙發應該放在客廳的正東、東南、正男、西北這幾的大吉方位。大吉方位有哪些好處呢?可以為家庭帶來很好的運勢喔!

2.沙發後有鏡子

如果你家沙發後面有放著一個大鏡子,旁邊的人能夠透過沙發看到正坐者的後腦勺,會對於正坐者有不良的影響,不建議這樣放置。

3.沙發上面有橫樑

如果你家沙發上面有橫梁,最好避免,因為橫梁壓頂有影響運勢的問題,如果實在沒辦法改變,可以在沙發兩側的桌上放置開運竹,如此一來就能夠破解這個情況。

4.客廳不要太陰暗

光線充足非常重要,所以避免在光源處放置太多遮蔽物(植物),這樣會擋到光線,光線照入,明亮的客廳才能帶來旺盛的家運。

5.多使用圓形造型物

圓形的燈、裝飾品,能夠增進客廳有溫馨的氣氛,因為圓形有動態的意思,客人來也能感受到融洽的氣氛,畢竟客廳就應該要熱熱鬧鬧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