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老屋翻新】30坪老屋藝術與住家的結合

    

─ 30坪老屋翻新 X 藝術與住家的結合 ─

    

Man is only a passer-by on the earth. Only the city will exist forever. – 貝聿銘

    

住在建築裡面的人可能會改變,但建築是可能永久存在的

從居家環境的設計裡,可以看見屋主的精神、思維

或是對於生活的堅持,明白環境會影響人的心情和狀態

平常沒有特別注意到,其實正悄悄的影響著。

環境的確能改變一個人的人生價值觀念,如果你正計畫著要怎麼改造老屋

想要位原本的居家空間注入新生命,透過翻新工程

新生命將在老屋中變身,成為您心目中的理想住宅。

      

▼30坪老屋翻新案例介紹

【裝潢知識】臥室的5大禁忌

累了一整天,回家就想要躺在舒適的床上~臥室是我們養精蓄銳的重要空間,如果房間的風水不佳,有可能會影響居住者的健康和運勢,想要知道怎麼改善的話,這幾點禁忌必須注意。

1.注意財位

注意房間的門口斜對角L處是否有放置垃圾桶,這個地方是財位,如果放置垃圾桶,會容易受到小人影響賺錢。還有財位如果有窗或是門,可以利用窗簾或是門簾將其遮蔽。

2.床頭避免靠廁所

廁所是晦氣之處,床頭如果靠廁所,會很容易產生負能量,進而影響到運勢跟財運。

3.臥室格局不能是偏斜或三角

注意房間的格局不能是偏斜或是三角,其實不只是房間,整個房子最好是四方形的,邊角也能做成櫥櫃或是儲藏空間。

4.房門避免正對廁所

如果你的房間門和浴室門是正對面,這樣會影響到磁場,不過不用擔心,可以在這兩個門上裝窗簾或是門簾,阻斷兩者的氣場流動。

5.房門不能對鏡子

鏡子會反射,如果對著房門,可能會把凶煞照進房間,造成不好的運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