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案場分享】日式簡約風格

這次的建案,走的是日式簡約風格,完工後要來開箱了,跟著我們一起來瞧瞧吧!

▼​​​​​​​客廳留有活動的空間,電視牆旁邊的收納櫃,能整齊擺放各種小物品,搭配上柔和的崁燈,讓整體的線條簡單乾淨,生活起來自在愜意。

▼​​​​​​​加上L型沙發,躺上去就讓人捨不得起來了。鋪上地毯視覺上更有層次感,不只觸感舒適,冬天就算赤腳也不用怕冷了!

▼餐廳的部分,以系統櫃大大增加收納的空間,右邊的牆上還有橫板,可以置物或種小植物增添綠意。而吊燈不只提供照明,還有藝術美感價值。恬靜雅緻、歲月靜好,讓家人有個溫馨的晚餐。

▼換個角度看,其實餐廳就在門口,但透過室內設計隔出一個小玄關,還有鞋櫃可以使用,讓空間的運用最大化。

▼臥室走簡約的紫灰色調,給人視覺上沉穩寧靜的感受,加上系統衣櫃,充分運用每個空間,不用擔心衣物收納的問題。而且房間還運用間接照明的方式,光線柔和、時尚感十足,最適合房間這種慵懶的環境了。

▼不只這樣,床旁邊還別有洞天,有書桌能夠使用,並在上方安置收納櫃,不用擔心太多東西不知道要收哪了!而且櫃子下還有裝崁燈,可以提供充足的光線。

日式簡約風格,讓有限的空間,化為無限的可能,享受最舒適的居家環境。